close

第一次翻譯歌曲 有錯誤請見諒ˊˋ(韓文到時候會補上)

也多多支持防彈的RUN吧


-

你是我唯一的陽光 世界上只有一個

木 內 哈那不尼 ㄊㄟ洋 誰上A 打 卡 納

雖然向你綻放 可是卻感到乾渴

木 下你 批歐機嗎 那 家古 摸馬辣

太晚了 太晚了 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

弄木 收木收 弄 歐西 沙 順 木收

雖然已經乾枯也盡力的用盡所有力量

咖機嘎 媽拉都 都he 溝收呢 波都

不管多遠我到你那裏只是一場夢

收 撥都把家 跟誰 給撥理 棍

無論怎麼瘋狂地奔跑我依然留在原地

咪七 的 打流都 都 結痂哩 頓

乾脆焚燒我 好吧 把我推開

肯娘 那貼我就 肯跌 都咪邱內就

這是瘋狂愛情傻瓜的奔跑

一共 沙郎A 咪七 矇邱一耶 丁巴基

讓我奔跑 請讓我來奔跑 即使雙腳滿是傷痕

都 遞給 黑糾 那冷 都 遞給 黑糾 度 八勒 沙丘嗎 咖的K都

只要看到妳我就會微笑

以歐估忙 波盟ㄋㄨㄣ 呢那你嘎

再次RUN RUN RUN我不能停止奔跑

他希 RUN RUN RUN 弄 矇出蘇嘎歐手

再RUN RUN RUN我無法停止

都 RUN RUN RUN 弄 歐就蘇嘎 歐手

我唯一能做的只有奔跑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愛你

掐批 一狗把給那摸貼 弄冷沙郎哈能 溝吧給 摸貼

再次RUN RUN RUN跌倒也沒關係

他希 RUN RUN RUN 弄摸邱都K掐那

再RUN RUN RUN受傷也沒關係

都 RUN RUN RUN 中搭邱都K掐那

我開心就好 即使無法擁有你 這種傻瓜的命運罵著我

咖機 書毆打 黑都那就K 趴波 嘎藤 悶摸阿 那冷優K

(RUN) Don't tell me bye bye

(RUN) You make me cry cry

(RUN) Love is a lie lie

Don't tell me Don't tell me Don't tell me bye bye

全部結束了 我卻無法阻止這一切

他跟那溝拉能貼 那矇出蘇嘎歐內

我不知道這是淚水還是汗水 OH

打米機 努姆哩機 那都能不甘摸貼 OH

我裸露的愛和瘋狂的颱風 只能讓我的心臟跳得更快

內拍嘎波森 撒郎都 摳七貼普巴拉都 那冷 都擠給盲黑 內心降光行給

讓我奔跑 請讓我來奔跑 即使雙腳滿是傷痕

都 遞給 黑糾 那冷 都 遞給 黑糾 度 八勒 沙丘嗎 咖的K都

只要看到妳我就會微笑

以歐估忙 波盟ㄋㄨㄣ 呢那你嘎

再次RUN RUN RUN我不能停止奔跑

他希 RUN RUN RUN 弄 矇出蘇嘎歐手

再RUN RUN RUN我無法停止

都 RUN RUN RUN 弄 歐就蘇嘎 歐手

我唯一能做的只有奔跑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愛你

掐批 一狗把給那摸貼 弄冷沙郎哈能 溝吧給 摸貼

再次RUN RUN RUN跌倒也沒關係

他希 RUN RUN RUN 弄摸邱都K掐那

再RUN RUN RUN受傷也沒關係

都 RUN RUN RUN 中搭邱都K掐那

我開心就好 即使無法擁有你 這種傻瓜的命運罵著我

咖機 書毆打 黑都那就K 趴波 嘎藤 悶摸阿 那冷優K

回憶搖搖欲墜就像是乾花枯葉一樣崩塌

出歐德里 瑪冷 溝咪邱樓 傻上你 不收就嘎阿

在我的指尖 在我的腳下 在我的背後

內收跟貼收 餒趴米貼收 他留嘎能內等地樓

就像追逐蝴蝶 在夢中追尋你的痕跡

媽其 那筆冷 就得 股受給黑莓盹 弄也亨就跟打啦嘎

請指引我 請阻止我 請讓我呼吸

K冷阿溜糾 納中摸收糾 那速溪給黑糾

再次RUN RUN RUN我不能停止奔跑

他希 RUN RUN RUN 弄 矇出蘇嘎歐手

再RUN RUN RUN我無法停止

都 RUN RUN RUN 弄 歐就蘇嘎 歐手

我唯一能做的只有奔跑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愛你

掐批 一狗把給那摸貼 弄冷沙郎哈能 溝吧給 摸貼

再次RUN RUN RUN跌倒也沒關係

他希 RUN RUN RUN 弄摸邱都K掐那

再RUN RUN RUN受傷也沒關係

都 RUN RUN RUN 中搭邱都K掐那

我開心就好 即使無法擁有你 這種傻瓜的命運罵著我

咖機 書毆打 黑都那就K 趴波 嘎藤 悶摸阿 那冷優K

(RUN) Don't tell me bye bye

(RUN) You make me cry cry

(RUN) Love is a lie lie

Don't tell me Don't tell me Don't tell me bye 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歌詞翻譯
    全站熱搜

    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